抚琴对长歌.

“那个银发碧眼的人儿啊。”

【葬克】那个死神,他的名字③



克劳迪娅一看,那个银发怪人靠在门边,就站在她身后,她身形一个不稳,差点没摔倒,葬仪屋顺势一接,看着怀里慌乱的人儿,温声道:


"小家伙这是怎么了?"


克丽丝接话道:"妹妹这几天都在研究制作甜品,十分疲劳,想来是劳累过度了。"


"哦?"​葬仪屋满眼放光,


"那么小家伙做的甜品一定会非常好吃,小生期待极了,听说甜品已经做好了,那么能让小生尝尝吗?"


说着,葬仪屋还摘下了帽子,滑稽的行了一个绅士礼。


克劳迪娅话都说不利索了,


"不…不行…"


​她看着面前的人嘴角呈现出一个向下的弧度,


"不行吗?小生真的很想尝尝呢…小家伙是不是没想兑现承诺啊…"


克劳迪娅摆摆手,"怎么可能的事情——我,我,我还没开始烹饪呢!"她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还算可以的理由,


"真——的吗?"


克劳迪娅脸不红心不跳,面如捣蒜,


"真——的。"


"那——"​


葬仪屋用涂抹了黑色指甲油的长指甲轻轻刮了刮克劳迪娅嘴旁的脸颊,


"小家伙的脸上怎么有饼干碎屑呢?"​


哎呦!


完了完了。


如果照克劳迪娅以前的性子,她完全可以在编织出一个谎言,比如这是自己去厨师那里要的现成的甜品之类,可是,


她居然忘了。


偏偏是面对这个人,她好像就无法欺骗他一样,


此时的克劳迪娅大脑一片空白,​脸上还挂着僵硬的笑容,脸涨的通红,


"我…"


葬仪屋在屋内随便一扫,就看到了桌子上的骨头饼干,


"啊哈,小生找到啦。"​


说着就拿了一个饼干欲要品尝。


克劳迪娅下意识的喊道"别吃——"可是葬仪屋已经把饼干吃了下去,还咂了咂嘴,对着急的快要哭出来的克劳迪娅如此评价道:"很美味。"


克劳迪娅也顾不上什么了,揪着他的衣服,使他不得不弯下腰来与她对视,


"这可是骨头饼干诶!是骨头!吃着多像…"​至于像什么,她没继续说下去,只是比划出了一个动物的形状。


葬仪屋笑的发抖,看着克劳迪娅越来越红的脸,朗声道:"汪~"​


他揉了揉克劳迪娅的一头乱发,内心感慨道小家伙的发质真是柔软,


"小生很喜欢这种饼干,小家伙有空就给小生做吧,小生会很开心的~"


克劳迪娅有些难以置信,"真的?你很喜欢这种口味吗?"


葬仪屋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小生会骗你吗?那么剩下这些,"


葬仪屋把桌子上的饼干装到了篮子里,


"小生就不客气的带走了哦~"


临走之前,克劳迪娅如梦初醒般把他叫住了,"等等!银发怪——呃,客人,你叫什么名字呀?"


葬仪屋身影顿了顿,低下身去,在克劳迪娅耳边,接着长发的庇护,轻声说道,


"小生的名字,是个秘密,不能轻易告诉别人,不过你的话,"


他露出的顽皮的笑容,"小生就告诉你吧,记住了,小生名为古雷特。"


克劳迪娅疑惑的问道,"姓呢?"


葬仪屋夸张的说,"那可是小生的重大机密!小生可是谁都没有告诉过!不过呢…"葬仪屋用最小的声音说道:"如果你给小生带你做的骨头饼干的话,小生可以考虑告诉你哦。"


克劳迪娅属于小孩子的好奇心已经完完全全被勾了起来,


"另外,关于小生的名字,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之间的秘密哦,谁都不能告诉。日常称呼直接叫小生葬仪屋就可以。"


克劳迪娅对这种神秘的感觉充满了新鲜感,


"好!我答应你。"说着,她伸出了小拇指,对葬仪屋灿烂的笑着。


葬仪屋愣了一会儿,之后缓缓地伸出自己的小拇指,轻轻勾出小孩子稚嫩的手指。


"一言为定。"


"嗯!一言为定!"



评论(1)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