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琴对长歌.

“那个银发碧眼的人儿啊。”

【葬克】4.那个死神,工作

*私设有

*时间线为葬仪屋尚未退休

*葬克向he

【以上ok?go↓】


伦敦——这个美丽的城市即使到了夜晚也透着神秘的气息。


葬仪屋慵懒的站在屋顶上,少有的穿着黑色风衣,如瀑的长发被梳成了一个干净利落的高马尾,​骨节分明的白皙手指正翻看着今日份的灵魂回收簿。



"啧啧,今天夜晚需要回收的可悲灵魂居然比平常多了一百个~真是伤脑筋呢…"​



葬仪屋暗自嘟囔着,从衣夹中翻出眼镜戴上,挥动着冒着莹绿光芒的死神镰刀,足尖轻轻发力,便如羽毛一般轻盈的赶到下一个灵魂回收地,他嘴角勾起,一本正经的样子与平时那个银发怪人判若两人​。



"作为死神的典范,没办法,只能完美的完成工作了~"​



身为死神兼英国黑社会的地下情报收集者,葬仪屋的一天也算十分忙碌,白天收集情报,夜晚干着千篇一律的工作,这让他不禁有点儿期待退休生活的到来​。



-夜已过了大半,远处黎明即将破晓​,葬仪屋站在一群贵族别墅的屋顶,嘴里叼着红色印章,嘟囔着说:



"安东尼特.史蒂夫,因脑出血而死亡,备注:无特别备注。"



顺带着在灵魂回收簿上轻快的盖上印章,葬仪屋合上记的满满的小本,疲倦的伸了个懒腰,



“终于结束了~小生也要去休息啦~”​




葬仪屋一跃而下,银发在朝阳的照射下闪着好看的光芒,他心情愉快,丝毫没有注意到不远处贵族花园里灰发的少女朝这边投来的好奇的目光。


tbc.

私心:我想要评论…







评论(5)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